写文的懿宝宝

一个爱生活爱九辫的德云女孩。写文新手,不喜勿喷。

一个随想(3)

我想每个德云女孩在捧角儿的路上都不是一帆风顺吧,最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没有之一,我不需要我的角儿认识我,我认识他就好了呀。虽然我的角儿已经做完手术在恢复的越来越好,但是还是要祝他在以后的路上一马平川。张云雷,我们在等你回家,但是请安心休养,我们都希望回来看到一个能上房揭瓦的你💚💚💚下面深夜一更奉上 @咕噜靳 谁没更文一样哼😏


     “哟,这又给张云雷弄礼物呢?”一声带着些许嫌弃的发问传到我耳朵里,头都不用抬,肯定又是我那塑料姐妹花,“是啊。”不想跟她多说,我继续选着礼物,以及到时候去现场要穿的衣服。“你说人家张云雷又不认识你,你何必花这么多心思呢?”“闭嘴吧你,人各有志。”抬眼看了看这在一起五年的小闺蜜,从桌上拿了一块点心塞到她嘴里,拿了几组图片,“哪个好看?”“那个!那个更适合你!”果然,两个人在一起呆久了审美也变的很像,我默默看了她一眼,果断的下单,订下了所有要买的东西。实际上,就只有我穿的衣服需要她帮我决定而已,毕竟给二爷的一切还是要亲力亲为。

     这边还没等我付完钱呢,我这好闺蜜把脑袋凑过来看了一眼瞬间爆粗口“卧槽你是真有钱啊,乱七八糟加起来小三千块了,你没发烧吧!”说着还凑过来像模像样的摸摸我的额头,又摸摸自己的,嘟囔着”:“不对呀,没发烧呀,这怎么回事啊…”我笑了笑,看着抢票成功的通知信息摇了摇头:“走吧,回家了。”

     “今年冬天真的好冷啊…”我这样想着,“要随身带个暖宝宝了,北京会不会还要冷呀…”回到家里,包包一扔,我跑到暖气边靠了一会儿,好不容易暖和过来,便跟母上大人宣布:“妈我下个月去趟北京,假请好了,票也买好了。”似乎是对我没有预兆的旅游计划习以为常了,我们家母上大人不冷不热的回答:

“去干嘛?不会又去看那个什么张云雷吧!”

“BINGO!真聪明!我好不容易抢到了生日专场的票子,可惜只有一张,不然就可以找你一起啦~”

“去去去,我可不去,你要去自己去吧,别疯疯的把自己玩丢了,丢了我可不找你……”

     母上大人又开启了“唐僧模式”,我答应着,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盘算着二爷生日那天的事情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我是快递到了的分割线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    “你买这些奇装异服干嘛?大冬天的你能穿吗?你知不知道北京有多冷?还有你买这些没有用的东西干什么啊!你说你是不是钱多了烧的?”看着我满地的汉服,玩偶,礼物,我们家母上大人还是忍不住爆炸了,她觉得我简直疯了才会穿汉服去北京,还买了一堆礼物要递给张云雷,目的只为了博他一笑。尽力忍住心中不被理解的难过,试好衣服,收拾好行李早早的爬到了床上。

     虽然勉强压制住了心中的难过,但是还是忍不住想东想西,于是起身拿出随身的笔记本,写下了这样一段话:“爱一个人,卑微到尘埃里,然后开出一朵花来。我从没想到我会爱一个人爱的如此卑微,几个月如一日的准备,只为了让最好的自己呈现在他的面前;费尽心思的礼物,只求能换他一个微笑,仅此而已。”合上笔记本,只见封面上是我最喜欢的一段话:“我为何穿上这件大褂长衫?荧光棒舞,清水河探,只为了换回您的笑脸。”看了看二爷温柔的笑脸,跟九郎的笑闹,我勾勾唇角,心想:“能看着您的笑脸我就觉得值了。”翻身上床,明天一早的飞机,还是早点睡吧。

――――――我是安全到达北京的分割线――――――

     到了北京,在剧场边上找了个酒店放下行李,我便开始联系群内的二奶奶们,难得来一趟北京,肯定要把该逛的都逛了……

     转眼间已经到了下午,算算时间没多久就要见到二爷了,我赶忙回到酒店收拾打扮,换上汉服,整理好礼物,叫上同行的二奶奶,打车直奔场馆,取票,安检,入场,好不容易落座了,演出也快要开始了。一组组演出结束,礼物也一份份的送了出去,终于,我手里就只剩下了荧光棒,我最期待的返场也终于要来了,我们的宝藏男孩真的是让我们惊喜不断,我仿佛闻到了辫儿哥哥身上那淡淡的柚子混合着烟草的味道,我终于也融入了这片我向往的绿海,最后的最后,一曲相思赋予谁结束了整个专场,就像做梦一样。

     我不记得我是怎么回到酒店的,也许这段作为二奶奶的经历只是我记忆长河中的一颗星,但我还是感谢一切把你留下来的力量,感谢上天让我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如此美好的你,也正是有了如此美好的你,这段时光才真正能算是我最好的年华。
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