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文的懿宝宝

一个爱生活爱九辫的德云女孩。写文新手,不喜勿喷。

九辫和我的兄妹日常(7)

     我伸了个懒腰刚要起身,便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。这么晚了,谁啊?我放轻脚步,轻轻的从猫眼看出去,这时,敲门声又一次想起,这一次还有一个男子轻声叫着“张云雷在吗?”我又从猫眼看出去,发现敲门的是一个男子,长相还算帅气,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有点过于阴柔,男子后面还有几个工作人员打扮的人,也是一脸期待的看着房门的方向。等了一小会儿没有动静,他们似乎觉得可能是找错了房间,又鬼鬼祟祟的向旁边二爷住的那个房间走去……

     “私生饭!”这是我心里生出的第一个念头,迅速拿出手机编辑信息给二爷,“哥,有人在和九郎你房间门口,别开门,我来处理。”透过猫眼往外看,这几个人刚好敲响了二爷房间的门。“果然……该死的……”下一秒,我用力的推开房间的门,破口大骂:“干什么呢大晚上的,让不让人睡觉了啊!挨个房间敲门你们到底想干嘛!再不走信不信告你们深夜扰民啊!”我故意把骂人的声音放的很大,吓到他们的同时也惊醒了几个房间的客人,有几个房间的客人估计也是被敲过门,抓着头发揉着眼睛便开门抱怨……

     “大晚上的让不让人睡觉了啊!”

     “要吵吵去楼下大堂吵行不行!烦死了!”

     “大晚上的工作人员敲什么门啊!有病吧!”

     “要吵去楼下,再吵吵报警了昂!”

     一时间,抱怨声响成一片,这群私生饭可能没有想到附近还别的房间还有客人,尤其是我这种脾气这么大的“客人”,他们也吓坏了不知道如何解释,只好跟大家道了歉,灰溜溜的下楼去了。

     这群私生饭一走,我便气鼓鼓的关上了门,外面抱怨的声音也渐渐平静下来。我正暗自窃喜自己也勉强算是保护了一次二爷,手机响了一下,“哇,小丫头你好凶啊,我和角儿在屋里就听到你在外面喊了!”是九郎,我笑了笑,回了一句“那分对谁呀~对我亲爱的哥哥我肯定不能这么凶对不对~”等了一会,那边回“也是,你这个小祖宗也就对角儿温柔点。你来我们这边吧,你哥哥在练歌呢,过完生日要发单曲咯~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这里是作者有话说的分界线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现代架空文,虽然在现实的基础上但是跟现实无关,写私生饭是因为之前二爷体检的时候被围着要签名,真的很烦。怎么说呢,不喜勿喷吧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3)